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安区将新增15家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3:3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有意经营者22日起提出申请

  本报讯(记者 陈毅彬)昨日,同安区文化体育局公布了《同安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审批工作方案》,提出同安区将新增15家网吧,并优先照顾外来务工人员集中、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相对滞后、群众文化生活需求比较迫切的区域。

  据了解,这15家网吧具体布局为:祥平片区3家,大同、新民、西柯、工业集中区片区各2家,莲花、洪塘、五显、汀溪片区各1家。现已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有意经营网吧者须持相关材料于5月22日—6月16日向该区文体局提出申请。

  根据规定,这些网吧的场所使用面积须在120平方米以上,上网的计算机不得少于60台,单机使用面积不少于两平方米。(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