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聪明女人换季变身宝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3:53 中国新闻网

  

聪明女人换季变身宝典(图)

  如何做一个聪明的时尚女人?(资料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电 当时尚的浪潮一浪接一浪地向你拍打过来的时候,你是选择激流勇进,时刻站在浪潮的顶峰,还是会静观其变,依旧我行我素?

  当新的一季来临,你面对着满橱柜去年的和上一季的衣服,同时面临着商店里新的诱惑时,又是否有些无奈和迷茫?

  是否有过一顿疯狂“血拼”之后,回来却发现依旧没有衣服穿的经历?杂志上模特穿的什么都好看,为什么穿在自己身上,却不是那么回事?

  懂得如何做一个聪明的时尚女人,让自己的衣橱活起来,扮靓自己,即使在换季的时候,也不用那么辛苦去迎风破浪。

  

聪明女人换季变身宝典(图)

  聪明的女人不能总是被时尚牵着走,而是让时尚配合自己的个性。

  将时尚元素融入个性风格

  追求时尚,但不要盲目跟风,一味追逐潮流。没有绝对的时尚,真正的时尚应该是穿出自己的个性。时尚是最易变的,不是每个人都能够追得上它的脚步,就算是紧紧跟在后面追时髦,也常常只能抓到一段“时尚”的尾巴,而盲目追求只会失去自己的风格。

  树立并保持独有的风格,将时尚元素恰当地融入自己的风格当中,这才是时尚女人展现个性魅力法宝。

  [1]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