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盒抗皱防晒霜给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4:06 海峡网-厦门晚报

  今年“母亲节”商场促销追求情感诉求

  本报讯(记者 周臻) 昨天,邱女士特意赶到商场,给老妈买了一盒抗皱防晒霜作为母亲节礼物,想让韶华渐逝的母亲变年轻一些。据我市几家商场反映,母亲节将至,抗皱防晒的面霜、抗皱眼霜等适合中老年人的用品销势有所上升。

  “五一”促销狂潮刚刚偃旗息鼓,母亲节即紧随而来。不过,我市各商场虽然都打出了“母亲”牌,但促销力度显然不敌“五一”,不再有送券活动,而改送康乃馨、贺卡等充满温情的小礼品。像巴黎春天、来雅都推出“爱心贺卡”活动,购满300元以上的顾客就可获赠“温馨母亲卡”一张并提供免费邮寄服务;在华联百货,只要购买任何一件珠宝,即送康乃馨,购满50元送贵宾卡。

  一位商场人士告诉记者,根据以往的经验,妈妈们刚刚经历了“五一”黄金周的大血拼,母亲节这一天很难再有新一轮的销售高峰,因此母亲节的促销也趋向和风细雨,追求感情诉求,提供温馨服务,并不图效果。(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