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退休华裔将军傅履仁出任美国百人会会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5:3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5月10日电 美国百人会10日宣布,美国陆军退役将军傅履仁正式接替李锡辉成为该会第四任会长。

  7日,经百人会理事会批准, 傅履仁与第三任会长李锡辉正式交接成为百人会新任会长。傅履仁于1993年加入百人会, 1995年成为理事。

  傅履仁是美国陆军中第一位华裔将军, 任美国陆军法律总监达33年。1933年退役后,先在一家律师事务所任职,1995年至2000年出任美国麦道飞机公司驻中国总裁,同时还担任美国商会理事会、华盛顿公共政策机构美国大西洋协会等组织的理事。

  傅履仁积极致力于推动美中关系和美籍华人全面参与美国社会,他表示将与百人会所有会员一起努力,倡导两国互相了解,这不仅对美籍华人,而且也对美国人民有利。

  创立于1989年的百人会是美国的一个独立、无党派、非盈利的会员制组织,由一批来自不同领域的杰出美籍华人组成,汇聚他们的经验、知识与资源,致力于该组织的两大使命: 鼓励美国与大中华地区人民建立良好而有建设性的关系,推动美国华裔全面融入美国社会。(完)

  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