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来人往士多竟然藏着赌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5:45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黄艳 通讯员 云宣) 昨日下午,白云区在石井街文化广场举行深化石井、松洲治安重点地区整治誓师大会,白云区“粤鹰二严打整治百日行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会后,随即开展了清查整治行动,抓获一批涉嫌犯罪人员。

  昨日,行动小组的清查人员在松洲街搓龙内检查了多间出租屋。在检查其中一间出租屋时,清查人员不经意间发现隔壁的“XX士多店”很多人进进出出,但都没买任何东西。

清查人员立刻去店铺检查,发现原来该店是“挂羊头卖狗肉”,档口后一间不足12平方米的里屋内,挤着17人,围在一张桌子周围参加“推筒子”赌博。清查人员立刻将参赌人员全部控制住,17人全部带回了派出所,经审查刑事拘留10人、治安拘留5人、罚款2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