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唱区]5月12日见证超女10强美丽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22:52 红网

  红网长沙5月11日讯(通讯员田雨) 5月12日(本周五)20:30,湖南卫视将播出“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20进10晋级赛精彩实况,20位刚刚入围的“超级女声”将经过激烈的声音交锋,决出长沙唱区的10强席位。但在节目播出前,不少媒体即爆出多种版本的10强名单。长沙唱区导演组方面表示,结果固然是重要的,但是节目本身的过程却更为精彩,而且在节目中,还会有本次“2006超级女声”短信投票方案和大众评审甄选方案细则首次公布,这无疑使本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和关注度都大为上升。

  “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导演廖珂向记者介绍,长沙唱区20进10的晋级赛将分为3大阶段进行,首先入围20位选手将分成5组进行演唱,经过评委的讨论后决定每组淘汰或者晋级一人;评委将对剩下选手进行详细的评审后决定剩余的晋级人选。廖珂介绍道,之所以采用这样的流程,就是为了增加比赛的悬念,由于“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选手实力很强,各人之间的实力也非常接近,所以4人1组的演唱中,究竟是晋级还是淘汰,就给评委出了个很大的难题;究竟是5人首轮晋级?还是5人首轮淘汰?这些都是比赛开始前围绕观众最大的悬念。在上一场50进20中,许飞和厉娜以恬淡的风格和清新的唱功征服了观众和评委,获得直接晋级的机会,这场比赛中她们能否稳定心态继续良好的发挥,而其他选手是否能顶住压力获得更大的飞跃。廖珂还称,对于“超级女声”这个呈现个性和梦想的舞台来说,结果固然重要,但是过程却更加精彩,希望广大观众不要错过。

  同时,20进10的晋级赛也将是20位“超级女声”今年第一次走进演播厅里演唱,从仓库飙歌的原始空旷缥缈中走来,让观众见证到了她们声音中最生动清澈的一面。这场20进10的比赛中,不但要考验她们的演唱技巧,同时还要对她们的舞台表现力做综合考验。在50进20的比赛中,选手动情的演唱和离别的哭泣让老评委王明琦也忍不住流下了动情的眼泪,在“超级女声”这个感动蔓延的舞台上,又将会诞生怎样的惊喜?

  最后,导演组还向记者透露,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就将正式启动短信和大众评委投票事宜。在20进10的比赛中,将正式公布这两套方案的细则,在去年的基础上,短信投票和大众评委选拔方案都做了一定的调整,更强调互动性,让观众能够从多角度、多渠道参与到“超级女声”活动中来;大众评委的甄选方式则与去年完全不同,采取了两种渠道双管齐下的方式,保证活动整体在更加公正透明的情况下,加大与观众的交流和沟通。其他具体细节,将在节目中一一揭晓。10强产生之后,将会公布10强的编号,同时对应编号的短信投票也将正式开启。

稿源:红网 作者:田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