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爆笑 “大鼻子情圣”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4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郑照魁通讯员/谢世明)珠江院线今日起为观众准备了一道法式幽默大餐:《求偶二人组》将在中华广场电影城数字影厅等广东数字电影厅全面上映。

  《求偶二人组》是一部轻松的生活喜剧,故事诙谐幽默,在法国放映时大获好评,影片两位主角多次以速配的形式求偶,常常引来观众的阵阵笑声。

  影片由法国最著名的喜剧演员“大鼻子情圣”杰拉尔·德帕迪约和让-保罗·卢弗这一对黄金组合领衔出演,法式喜剧的幽默在他们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值得一提的是,《求偶二人组》的音乐相当棒,是由法国最著名的电影音乐制作人布鲁诺·科莱斯制作,他曾经为许多影片制作音乐,比如中国观众熟悉的《迁徙的鸟》、《喜马拉雅》、《暗流》和《放牛班的春天》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