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离奇 总统戴上“绿帽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42 南方日报

  总统,白宫,护卫队;黑帮,基地,离间计……紧张的情节,复杂的剧情,错综的线索交织在一起,营造出一种悬疑惊悚的氛围。昨日起,动作冒险片《一级戒备》在广州各大影院上映。

  这部根据美国前秘密特工杰拉德·比泰维克小说改编的影片,将目标瞄准了美国反恐护卫队成立141年来从未出现过的卧底奸细。由迈克尔·道格拉斯扮演的彼得·加里森是护

卫队中的佼佼者,奉命保护第一夫人的安全。他和她相爱了,并且背着总统偷欢。接下来加里森便没有好日子过了。他的同事兼好友查理在暗示掌握关键情报后,在自家公寓被离奇谋杀。凶案的调查很快指向了一项密谋暗杀总统的计划,而且有迹象显示:护卫队内部出了奸细……

  62岁的迈克尔·道格拉斯息影3年之后出演身手敏捷的特工加里森,逃避追捕时健步如飞,足见其宝刀未老。而扮演大卫·布莱金里治的基夫·萨瑟兰是目前影视圈最炙手可热的人物。男演员是老帅哥+中年帅哥,女演员则是老美女+年轻美女搭档。奥斯卡得主金·贝辛格饰演美国第一夫人,饰演女特工马林的伊娃·隆格里亚则因出演《绝望的主妇》赢得过金球奖提名。

  本片在美国白宫实景拍摄,首次真实再现了美国白宫的真实面目、破天荒地揭秘美国第一夫人一天的起居生活及出行,同时也再现了白宫护卫队紧张谨慎的工作场面。

  美国人喜欢调侃他们的总统,这次连第一夫人也捎带上了,但同是戏说,同是调侃,总统先生面对“绿帽子”事件则比汪洋先生大度多了。白宫的政治阴谋、陷害、桃色新闻,既体现了有美国特色的文化,又满足了我们偷窥“资本主义大毒草”的欲望。

  本报记者郑照魁实习生向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