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学”抢劫 逃跑时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55 南方新闻网

  男子“学”抢劫逃跑时被抓

  公交车上抢项链,自称这是第一次抢劫

  本报讯(记者李朝红实习生刘伟)一男子称来深圳找工作无果,手中的钱花完后模仿别人抢劫,在抢得项链后欲翻墙逃跑时被抓获。

  事发布吉小关口。前日下午4时30分左右,一辆822大巴车到小关口的德兴花园靠站停车时,一名年轻男子将一名女乘客脖子上的项链抢下后逃跑,被抢的女乘客也相继冲下车,边大叫“抢劫”边追赶。在小关口值班的边防七支队哨兵见状,火速对抢劫男子追赶,该男子在翻越围墙后欲继续逃跑时被抓获。

  抢劫男子姓邓,19岁,湖南人。邓某交待,他于今年5月2日,怀揣500元从广州来深圳找工作。前日,他手中的钱只剩下40多元,由于没有朋友帮助,自己也一时难找到工作,故心生邪念。邓某说,他之前未有过抢劫行为,只是曾多次见人坐公交车抢劫后逃跑,于是自己就想向他们学习学习,所以上了公交车后,“好不容易”找到了目标,于是就有了抢项链的事情发生。

  目前,抢劫男子已移交布吉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