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参与楼盘售楼处人气急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5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肖岚金雯莉) “你们这个活动太好了,看房买房的人明显多了!”近日,参与“百万楼彩大赢家”首期活动的开发商纷纷来电,对活动予以盛赞。“百万楼彩大赢家”不但迅速吸引了广大市民,也引爆了南京楼市。

  “参加你们这个活动真是参加对了!”紫鑫中华广场的销售负责人表示,为配合“百万楼彩大赢家”活动,他们专门抽调了人员来负责,效果非常好。“多一个格子就多5000

元的奖金政策很有吸引力,你们这个活动一定会越来越火。”据介绍,自参加活动后紫鑫中华广场的销售业绩节节攀升,“五一”期间的认购情况尤其喜人。

  “活动创意很新颖,大大带旺了我们售楼处的人气。”苏宁天润城销售经理徐慧说,从“五一”长假开始到现在有众多市民前去盖章,其中不少人对天润城的房源表示出强烈兴趣,“百万楼彩大赢家”无形中带来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奥斯博恩策划负责人罗洁也表示,“百万楼彩大赢家”的活动创意非常新颖,以前没有听说过这种操作模式,可以说是南京楼市的一大创新活动。她建议活动扩大规模,做得更大。

  “来盖章的人一般都会看房子,有的当场就认购了,效果非常好。”明发滨江新城销售经理费晟告诉记者,受“百万楼彩大赢家”活动的推动,明发滨江新城的人气更旺了。他表示,这项活动既能给购房者提供实在的优惠,又给售楼处带来旺盛的人气,促进了开发商和市民之间的沟通。

  对本活动的操作模式,开发商也纷纷予以认可和赞赏。他们表示,“百万楼彩大赢家”每天滚动公布奖金数额以及公证抽奖的操作方式,让参与的开发商和市民都能明明白白地知晓活动进程,使得活动公平公正、透明化,让人放心并且信任。

  参与开发商纷纷表示,“百万楼彩大赢家”不但增加了售楼处的人气,也提升了楼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益处多多。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