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华时报:超凡未脱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59 中国新闻网

  夏树间,阡陌上,中超旗帜苍黄弥漫。

  鲁能若隐若现的眉梢,刻着夺冠的冲动和不安。雄心勃勃的男人,总牵肠挂肚一些人和事。实德的威胁日渐减弱,黑马亚泰却横空出世,在艰苦卓绝的夺冠路上,两大假想敌让鲁能左思右想。郑智领衔的攻击群靠得住,可李雷雷领头的防线却很不靠谱,困扰鲁能多年的攻防矛盾总是间歇性发作。场均至少丢一球,鲁能如今的防守能力让人堪忧,很可能影

响鲁能王朝的破土动工。

  亚泰跃马中超江湖,前国奥361打法借尸还魂。陈金刚要比当年的沈祥福更幸福,因为还有洪帮为他摧城拔寨。木秀于林风必摧之,亚泰要提防避免联城急转而下的命运。

  徐明紧缩银根,青春在梦的边缘消沉,实德的沉沦成为一种必然。扬科维奇就是实德晴雨表,当他高兴时,众兄弟喝酒吃肉把酒言欢,当他脾气很坏时,全队立马变衰。

  把一个思想放逐给另一个思想,国安一夜间性情大变。从一个飘逸的剑客,蜕变为铁布衫护体的铁汉,国安风格变化让人瞠目结舌。当然,在中超日益功利的内外部环境下,活着是最重要的,尽管过程会很窝囊,不过只要有个好结局,沈祥福和他的国安仍将很有心得地防反下去。

  吴金贵和他的申花春梦,此时遗失在2006上海黄昏的一隅。大头的加盟悄悄刻下无数隐蔽的裂缝,原本可以信赖的几员大将集体迷失。有人隔岸观火,当然就有人暗度陈仓。马丁闪电加盟同城死敌联城,在锋无力的老东家背后打冷枪。当申花不由自主地向中游滑落,气急败坏的吴金贵仰天大骂,有人根本不想让阿拉好好过。

  朱骏的美金秀终究昙花一现,中超开始乱成一锅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