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十二届青海省摄影艺术展评选结果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03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5月10日,“油田杯”第十二届青海省摄影艺术展开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青海省博物馆举行。经过由专家组成的评奖委员会的认真评选,共有380幅作品入围,按八个类别分别设金牌奖6个、银牌奖20个、铜牌奖40个、优秀奖20个,入选作品218幅。

  由中国石油青海油田公司、青海省摄影家协会主办,青海油田格尔木炼油厂承办的第十二届青海省摄影艺术展,是每两年举办的一次省级大展。此次大赛,共收到省内外三百

余位摄影作者的4813幅作品,作品内容包括:社会生活与民族风情、风光与资源、新闻纪实、肖像与人体、景物花卉等八个类型,涉及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及摄影艺术的各个门类。

  据介绍,本届影展无论是参赛作品的数量还是质量,都超过了以往任何一届摄影活动,涌现出了一批艺术美与社会美俱佳的好作品,其中不乏在创作立意、选材角度、摄影技巧等方面堪称一流的佳作,说明了近年来青海省的摄影艺术事业的发展上升了一个新的台阶。

  本次摄影展还将于6月、8月底分别在甘肃省敦煌石油基地和青海省格尔木市展出。 (作者 庞海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