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西判决一起假冒法国LV商标案 案值近1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28 广西新闻网

  新华社南宁5月10日电(谢大明 王立芳)为发不义之财,一男子不惜假冒著名商标。日前广西苍梧县法院判决一起产品假冒法国著名商标案,以假冒注册商标罪判处犯罪嫌疑人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万元。

  2004年8月,原广西苍梧县华宏皮件厂生产负责人甘志雄以“周春华”的名义,在苍梧县龙圩镇开办了华宏皮件厂,从事皮革制品生产加工业务。此后,甘志雄按照

当年6月与在广东省广州白云皮具城做皮具生意的靳某达成协议,明知“LV”是法国的著名注册商标,在没有得到该商标合法持有者委托或授权的情况下,擅自为靳某仿冒生产“LV”品牌的皮具。

  至2005年4月案发时,甘志雄共生产假冒“LV”商标的各种型号手袋1260只,案值人民币近16万元,其中792只手袋在案发后被警方查扣。

  鉴于甘志雄有自首、认罪态度好、积极退赃等情节,法院依法做出从轻判决。判决后,甘志雄没有提出上诉,判决已于5月8日发生法律效力。

  编辑:黄皓作者:谢大明 王立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