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人伪造路桥年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34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通讯员尹捷记者黄峰)市路桥收费中心昨日透露,有人伪造路桥年票牟利被公安部门查获。

  4月18日,市路桥收费中心稽查人员在武昌铁机路汽渡稽查时发现,一台过江的大货车张贴的2006年路桥年票有异,经查,确认为假年票。随后,稽查人员在岱家山收费站又相继查获了3台货车使用假年票。

  当事司机称,假年票是一姓王的人卖给他们的。

  公安机关查明,王某仿造了5张2006年的路桥年票,提供给一家公司的5辆营运车使用,以此牟利。

  市路桥收费中心提醒,车主最好自己到年费征收点缴纳路桥年费,切勿随便让他人代买代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