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西楼市“五一”发力,银城、万科、嘉业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4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自去年国家宏观调控以来,河西楼市给人的感觉是不温不火。但今年五一黄金周期间,据网尚房地产公布的数据统计,河西板块共认购373套,成交19套,成交面积674.29平米,均价7784元/平方米,跃居板块第二位。河西楼市终于迎来了又一波热潮。

  现象:河西卖房每天都忙疯了

  众人关注的70万平方米大盘银城西堤国际5月1日正式开盘,推出的第壹区1022套房源当天就出手了八成房源,出现了“一开盘就卖尾房”的现象。

  与此同时,销售上曾经遇困的万科光明城市经过一段时间策略调整,销售业绩稳步提升,五一黄金周期间一口气狂销了150多套。

  即将于5月底推出二期的中海塞纳丽舍,由于目前还没有拿到销售许可证,在“五一”期间推出了可以优惠购房的珍藏卡超过600张。

  而作为河西高端住宅项目的朗诗国际街区,总价上百万的房源售出近20套。

  拉德芳斯在“五一”长假的第一天,前来看房的客户竟达百人之多,当天交3万元预定金订购的客户就有五位,交1000元“诚意金”的客户也有四十几人,销售状况之好远远超过了预期。

  紫鑫中华广场黄金周期间售出户型面积为130平方米左右的房源超过40套。以学区房为重要卖点之一的嘉业阳光城每天有六七十组到访量,7天内认购22套。

  用河西销售现场的销售人员的话说:“河西卖房每天都忙疯了!”

  新盘:订房有增无减

  据了解,继开盘热销之后,银城西堤国际5月10日起加推120套左右房源。本次加推房源分布在01栋、09栋,户型包括01栋B户型:123平方米、88平方米、127平方米;09栋C户型131平方米房源。现场销售人员称,加推房源当天共有200批次的到访量,保持了开盘以来的火爆人气。位于河西龙江地区的摩尔特区也将于5月13日热力开盘,近两天现场接待咨询者每天超过30组。紫鑫中华广场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五一黄金周已经过去,但是这两天前来订房的有增无减。

  分析:现房销售显现魅力

  相比于去年十一黄金周认购98套,成交27套的业绩,今年的黄金周在量上占得先机。造成如此大的交易差距,有业内人士分析:原因在于市场环境的不同。去年十一黄金周市场还笼罩在新政的氛围当中,河西则是“受灾”最重的板块;今年随着政府搬迁奥体、商业配套、交通的起步和改善,购房者对奥体认同度增大,信心恢复。

  专家指出,河西现在是需要人来看的时候,正好“五一”引来河西看房的人看到了河西已经有很多现房,也有公交、地铁交通于此,也有农贸市场可买菜购物,觉得在河西的基本生活条件已经满足了,看到了河西不久的将来潜力巨大。加上河西拥有十分充足而优质的教育资源,本月20日就会将学区划分好,这些将成为黄金周后河西楼市持续升温的重要原因。南京日报记者高喜玲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