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经济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41 红网-三湘都市报

  海航开通西安拉萨航线

  本报5月11日讯(记者 李治 通讯员刘淑琳)海南航空今日宣布,从5月17日起开通西安至拉萨航线,这填补了海航在青藏高原航线网络的空白,同时也将打破国航在这条航线上的长期垄断。目前长沙旅客可以取得该公司中转联程价格优惠,飞抵西安后转机到拉萨。甚至还可以享受到免费在古城西安住宿一晚的待遇。

  该航线每周1、3、5、7执飞,上午8时10分从西安起飞,11时10分到达拉萨;12时从拉萨起飞,14时35分返回西安,航班号为HU7857/8,由有“高原雄鹰”美誉的空中客车A319执飞。此次开通西安—拉萨航线,海航将对赴藏工作者实行特殊优惠政策,可凭当地的身份证件或工作证享受低于当期市场公布价10%%的优惠。

  南航新开张家界南京航线

  本报5月11日讯(记者 李治 通讯员张中林)南航今日宣布自5月13日起开辟张家界-南京航线。这条航线使用波音737-500或空中客车320执飞,航班号为CZ3925/6,班期为每周2、4、6、7,去程张家界起飞时间为18时50分,南京到达时间为20时20分;回程南京起飞时间为21时10分,到达张家界时间为22时40分。

  另外,南航5月13日还将开通张家界-长沙-厦门、长沙-合肥-沈阳新航线。

  旅游业新添31家A级景区

  本报5月11日讯(记者 曾辉 实习记者刘璇)在今日召开的全省旅游区(点)工作会议上,张家界茅岩河、九天洞等31家旅游区(点)今日被授予A级景区称号。至此,我省已有等级旅游区(点)67家,其中4A级23家、3A级20家、2A级21家、1A级3家。会上,省旅游局提出5年内形成“南北贯通、东西呼应”的旅游产业发展格局。

  “十一五”期间,我省将精心打造3个国际旅游品牌、科学构筑5个特色旅游区、深度开发8条旅游精品线路,努力拓展9条旅游跨省通道、积极创建10个优秀、最佳旅游城市。同时,创新发展20个国家级旅游强县(区);重点新建100个国家标准等级旅游区(点),最终形成“南北贯通、东西呼应”的旅游发展格局。

  娄底电信获殊荣

  本报5月11日讯近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双十佳表彰会上,湖南电信有限公司娄底分公司荣获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同时获得这两个荣誉称号,这在我省尚属首次。(邓江华陈吕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