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歹徒持刀后追前堵 一货车高速路上遭打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4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张振军通讯员恩晚)受雇于人前往武汉进货,却在高速公路上接到威胁电话,随后又遭10余男子驾车追堵和砍杀。11日下午,通过电话向本报求助的建始籍货车司机庞师傅回忆起那恐惧的一幕。

  据庞师傅介绍,5月9日上午,受一服装商人王某雇请,他带着10多万元现金,驾驶着自己的双排座客货两用车与王某等人一道前往武汉进货。当晚9时左右,他接到一个自称为

何某的人打来的电话,在电话中,何某要求他将车开到汉宜高速潜江服务区,否则就有生命危险。

  不久,庞师傅驾车到达潜江服务区,老远就看见进入服务区的道口边停着一辆建始牌照的货车和3辆小车,旁边还站着10余名男子。为防不测,庞师傅加速疾驰而过。没想到刚过几分钟,3辆小车突然从后面疾驰而来,并随后从前、后、左三个方向将庞师傅的货车包围,将其逼停在紧急停靠线上。车还未停稳,10余名男子就手持砍刀从小车上跳下扑了过来,情急之下,庞师傅赶忙倒车,然后一踩油门再次冲上行车道向前飞奔。不一会儿,3辆小车又从后面追了上来,并不断地欲将庞师傅的货车逼停。在庞师傅驾车左冲右突避险的同时,车上人报警。

  约45分钟之后,巡警赶到,但此时,这伙人早已驾车逃之夭夭。记者昨晚获悉,仙桃警方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