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后风挡玻璃离奇破碎 百万宝马车保养时"破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据沈阳今报报道,“我昨天去擦车,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取车时发现后风挡玻璃碎了。”车主王先生讲述。

  据王先生介绍,10日下午3点,他开着爱车来到位于奉天街的新四维汽车美容公司给车作美容,“抛光打蜡共要了我1500元,他们说得4个小时,让我有事就先办事,4个小时后来取车就行。没想到刚过1个小时,他们就打电话说车玻璃碎了……”

  车玻璃碎了,但王先生并没有将车开走,“这车刚买了一个星期,花了120多万。擦了一个车风挡就不明不白的碎了,谁能接受?”王先生想把事情弄清楚。“我们谁也没碰它”

  而新四维公司的周经理对当时的情况这样解释:“当时我们公司有三个人在车前擦车,只听后风挡咣一声就碎了,谁也没碰它!”

  新四维公司老板罗女士表示,宝马X5越野车开到洗车店洗车时,后风挡玻璃确实是完好的,工人在为车美容护理时,突然听见一声玻璃碎声,急忙赶到跟前发现整块玻璃已成碎片状,她急忙电话告知车主。“这不是我们店的员工造成的,是谁的责任还得去检测。”

  针对此事,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孙洪文律师表示,从法律角度上讲,此事应该由新四维公司方面举证,证明这块玻璃不是因为店方的原因损坏的。当然,如果能证明是车的质量问题,那就应是车的厂家来承担责任。(高赢、张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