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努力开创全市各项工作新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1:06 淄博新闻网

  张建国主持并作重要讲话 冯梦令常志钧周清利刘池水等出席本报讯 通讯员宗禾,记者刘玉岗报道:5月11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朝气蓬勃,脚踏实地,团结一致,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全市各项工作新局面。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国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协主席冯梦令,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志钧,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周清利,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刘池水,市委常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市政府特邀顾问,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市长助理,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清利传达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张建国代表市委作了重要讲话。张建国指出,始终做到“三个代表”,是我们党的立党之本、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必须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求真务实,扎实苦干,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使我们的事业始终与时代发展同步,与人民群众共命运。

  张建国强调,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一项长期任务,要坚持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努力做到自觉、深入、具体。要着重抓好面上学习贯彻的组织领导和具体部署。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把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充分发挥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党校等阵地作用,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专家辅导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大教育培训力度。要营造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和社会氛围。充分发挥广播、电视、报纸等新闻媒体作用,及时反映市委和全市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新举措、新成效。当前,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重点是深入扎实开展好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认真搞好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取得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和制度成果。

  张建国要求,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学习贯彻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为动力,进一步调动各级深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积极性、主动性,解放思想、干事创业,推动当前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发展。要抓好经济发展。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二三四五六”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突出抓好“三个关键”,努力实现“六个新发展”,确保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迈出实质性步伐,不断提高经济运行的质量和效益,全力推动创新型城市建设。要进一步搞好城市建设,不断提高城市承载力和辐射力,提升城市形象。要切实解决好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特别要抓好扩大就业、完善社会保障、维护农民利益、确保食品安全等工作,真正让人民群众满意。要加强文化大市建设,突出围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引导形成明是非、辨荣辱的良好社会环境。要深入推进平安淄博建设,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一定要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原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团结一致,扎实苦干,不断夺取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胜利,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文化大市、绿色城市和早日实现“两提前、一率先”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