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劳动保障规划财务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1:06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周荣顺,通讯员马光明报道:5月12日,全省劳动保障规划财务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会议总结了“十五”期间全省劳动保障规划财务工作,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厅长矫学柏、副厅长曹可元,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周清利出席会议。

  周清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说,与经济的发展同

步,淄博市劳动保障事业也呈现出了快速健康发展的新局面。促进就业的领导责任、政策法规和管理服务三个体系进一步完善,就业总量不断扩大,五项保险实现了一票征缴,金保工程迈出了新步伐,社会保障体系进一步健全,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了社会保险改革的成果。可以说,我市劳动保障工作呈现出好的发展局面,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有科学的规划统计和有力的财务管理作保障。

  周清利指出,我市在“十一五”规划中,提出了把扩大就业摆在经济社会发展更加突出的位置,建立和完善覆盖城乡的社会保障体系。作为劳动保障基础性工作的规划财务工作,将着力完善制度建设,增强规划统计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准确性,提高财务保障能力,确保社会保险基金的安全运作,更好地服务于劳动保障工作和经济社会的发展。

  矫学柏在讲话中要求,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劳动保障规划财务工作,充分发挥劳动保障规划的导向作用、统计的基础作用和财务的保障作用,从整体上提高服务决策的能力和水平。要紧紧围绕劳动保障事业发展目标和任务,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努力建立资金投入的长效机制。要不断提高财务综合管理水平,促进劳动保障事业健康发展。

  来自全省各市劳动保障系统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淄博、青岛、潍坊等市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