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知有警察仍准备抢劫 兴宁一狂徒当街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1:22 大华网

  本报综合消息明明知道街上有便衣警察,为筹毒资仍然铤而走险准备抢劫作案,5月10日早上,一名猖狂歹徒栽倒在兴宁市公安局便衣民警手里。

  10日早上7时许,两名男青年共乘一辆女装摩托车,在兴宁市兴城东岳宫菜市场附近闲逛,伺机寻找作案目标。正当他们瞄准作案目标准备下手作案时,一辆男装摩托车突然拦住了他们的去路,坐在女装摩托车后面的男青年马上意识到自己被便衣民警盯上了,立即跳

下摩托车借助熙熙攘攘的人群逃窜。两名便衣民警快速跳下摩托车,一人逮住驾车嫌疑人,一人朝另一名嫌疑人追去。周围群众听到抓歹徒的呼喊声,纷纷围了过来,另一名嫌疑人趁乱逃脱。

  被民警当场抓获的嫌疑人黄某事后垂头丧气地对民警说:“我知道现在街头上布满了便衣警察,但我没钱吸毒,不得不铤而走险,没想到还没得手就被你们抓住了!”

  据了解,为狠狠打击街头犯罪,兴宁市公安局自4月17日起专门成立了“便衣警察队”上街巡逻伏击,至目前共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14人,破获刑事案件20多宗。

  (责任编辑:林伟练、蔡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