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一路口不同时间 自卸车与公交车两次相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1:26 青岛新闻网

  

同一路口不同时间自卸车与公交车两次相撞(图)

  昨天下午的车祸,多名乘客摔倒受伤。王哲摄

  晚报讯 今晨8时15分许,在天津路与河南路路口,又一辆公交车与自卸车相撞。昨天下午4时许,这个路口刚刚发生过一起自卸车与公交车相撞事故。

  早晨8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两辆车已开离事故现场,路口重新通行。被撞的公交车在右侧车门处受“轻伤”,自卸车的车前头处稍有刮蹭。

  昨天下午,在同一地点,一辆满载沙土的自卸车撞在一辆公交车的中部。

  据公交车驾驶员介绍,当时公交车已经基本上快过了这个路口了,他突然发现一辆自卸车从右侧驶来,而且没有刹车的“意思”,他赶紧打方向盘避让,但是已经无济于事,自卸车重重地撞在了公交车的右侧中部后停了下来,公交车被撞得颤了几颤。

  两辆120急救车先后赶到了现场,将公交车上受伤的乘客分两批送往市立医院和青医附院。受伤乘客伤势大多比较轻微。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进行进一步调查。

  现场的市民有的对记者说,车祸频发的主要症结是这个路口没有红绿灯。还有市民说,天津路很窄,还是单行线,什么车都跑,就应该禁止自卸车通行。(王哲巩合生曹为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