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市汽车摩托车配件装饰用品业商会昨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2:01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张金辉

  本报讯哈尔滨市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装饰用品业商会11日正式成立,商会共有会员单位600余家,这是哈市首个汽车摩托车配件装饰用品业商会。

  随着经济的发展,哈市的汽车摩托车配件装饰用品行业不断发展壮大,但由于受到

种种因素的影响,该行业的经营管理水平和整体素质都有待提高;行业自律、品牌形象和共创一流意识也有待加强。

  据商会会长郭力介绍,商会主要有三个作用:维护会员单位利益,组织会员单位与外地企业进行对接交流;维护汽车、摩托车配件市场秩序,打击假冒伪劣商品;对会员进行业务培训和服务质量培训。

  该商会将对改善哈市行业市场经营环境,协调解决本行业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行业经营和管理水平,保障行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规范经营行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