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想借拆迁征地之机发大财四栋违建小楼被强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2:01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于鸿斌

  本报讯近日,由哈市城市规划局牵头,动力区、哈开发区管委会、哈市公安局等多家单位联合依法对动力区朝阳镇新立村4栋5400平方米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确保了哈大齐工业走廊开发区工业新区重要项目松花路道路工程能够按期开工。

  哈大齐工业走廊开发区工业新区建设,今年将启动京哈高速公路东侧至江南中环路北侧2.7平方公里的区域。松花路是启动区内基础设施建设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哈大齐工业走廊开发区工业新区连接市区的主要交通干道,并已列入省重点工程。

  据了解,去年10月,哈市国土资源局发布了《预征地公告》,但在规划建设的松花路道路红线内竟然盖起了四栋建筑面积达54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且砍掉了近100棵将被移植的大树。经规划局调查,该处建筑无任何审批手续,属于违法建筑,下达《限期拆除通告》后,违法建筑者仍未拆除,对此,哈市政府召开了专题会议,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严厉打击借拆迁征地之机骗取国家财产的不法行为。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