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絮]“小霸王”惟妙惟肖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3:25 海峡网-厦门晚报

  胖嘟嘟的、几乎是横着走路的“小霸王”一上场,台下的科技中学学生们就忍不住笑了起来,掌声也格外热烈。

  “小霸王”的扮演者、前埔南区小学的肖雨淳从小就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学生,不过演起“小霸王”来却有自己的一套,从眼神到神态都非常的惟妙惟肖。

  到昨天为止,《智逗小霸王》已经是演出第六场了,所到之处,都备受欢迎。昨天,肖雨淳向记者透露了自己能成功扮演“小霸王”的秘密:除了从小经常上台表演、舞台经验丰富外,他曾经观察过真实的小霸王,就是非常不讲理的那种,例如,跟同学打闹时,一不高兴就翻脸打人,有一次他班上的一个同学,耳朵被人用钥匙戳得流血。当时他们都很替这个同学着急,也都觉得“小霸王”很讨厌。因此,演起“小霸王”这个角色时,他特别用心,“不管在哪个学校演出,我都希望‘小霸王’们看到后,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然后赶快改正过来!”(记者 郭秀萍)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