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建会员爱心奉献西青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4:0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春风拂面,千芽萌发。西青沟屯也迎来了春天。踏着春天的脚步,日前,我市的民建会员们来到这里。

  西青沟是辽宁省凌海市班吉塔镇宋家沟村一个自然屯,共有46户130多口人。这里的村民傍山而居,因为地处偏远,土地贫瘠,交通闭塞,生活得还不富裕,大多数农家院落是破败不堪。

  市民建会员、市围棋协会会长杨东义偶然得知这一情况后,萌发了给西青沟屯村民一些经济帮助的想法,得到民建锦州市委会大力支持。杨东义联系会员王明秋、郝庆先、陈东生、刘永权、邓柯、杨宾、丁玉亭、唐浩宇、樊志明等人,献出一份拳拳爱心,一起为西青沟屯捐款1万元,希望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当会员们把捐款交到村民小组长手中时,村民们十分感动,上了年纪的老人拉着他们的手紧紧不放。民建会员们的善举也得到专程赶来的镇、村领导的诚挚感谢,他们激动地表示,一定要用好这笔款,不辜负民建会员的真情相助。

  受热心民建会员的影响,镇党委第二天召开会议,决定由镇里出资,为西青沟屯打一眼深井,修整通往外界的山路,并且无偿提供枣树苗,村民每种一棵补助0.80元。

  民建锦州市委会何江副主委也表示,将继续与班吉塔镇党委一起,关注西青沟屯的发展,大家齐努力,让西青沟屯早日富起来;并要以此为契机,号召各支部在2006年开展“十个一百”活动,把民建省委布置的“三农”、“四个一”工作轰轰烈烈搞起来,为锦州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