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先赌博 再交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4:00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世相漫议

  

先赌博再交费

  ——这座办公楼真有“个性”!?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鄂州市樊口交通管理站年初起在办公室摆起了电动麻将桌,不少司机等待交费时打麻将,把准备交费的钱输光了。据知情人讲,牌铺老板1个小时可抽100元到200元。

  赌博祸国殃民,各级各部门一直在狠抓严查。而执法部门竟然在办公室里摆开赌桌,赌客们在“文明执法”的宣传标语下激战,实在让人匪夷所思!莫非是有关部门推出的特色服务?可即便是为了服务交费者,推出的活动也应是积极健康的,请君赌博算咋回事呢?恐怕还是经济利益作祟,可谓财源滚滚来,坐享其成。而对于赌客来说,在其他场所赌博会提心吊胆,而在执法部门的办公室里“活动”则高枕无忧、堂而皇之。双方各取所需,于是一拍即合,怪事也就不怪了。

  执法部门此举,就是利用手中的职权获取非法利益。办公室成了不折不扣的“赌窝”,执法部门神圣、严肃的形象荡然无存。有关方面绝不可等闲视之,必须一查到底。不仅要查赌客,更要揪出执法人员中的败类来,给公众一个说法。

  文/朱慧松 漫画/小牛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