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没有工资我也愿去酒店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4:05 海峡网-厦门晚报

  天天3·15

  张小姐:看了晚报职场考场版昨天报道说,厦门的酒店人才奇缺,非常想去五星级酒店工作,即使没有工资也愿意。

  张小姐原来在江苏做某服装品牌的城市代表,做事情得心应手,注重细节,周围的

朋友都认为她非常适合做酒店管理的工作。去年原本也打算去新加坡学习酒店管理的,后来由于一些原因没有去成。但是,自己对从事酒店管理痴心不改,一直想找个机会去酒店工作。

  厦门旅游培训中心:有兴趣从事酒店管理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既可以满足自己兴趣爱好,又可以发挥自己的特长。但是,每个酒店对员工都有自己的要求。

  如果张小姐对酒店管理有兴趣的话,可以参加21日在金雁酒店举行的厦门首届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厦门本地的一些酒店将参加这次的招聘会。

  (记者 赖洪平)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