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家非煤矿山被罚2.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4:1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王戈记者田静)年初以来我市非煤矿山企业中超过半数取得了安全生产许可证。不规范施工、违规违法施工的7家非煤矿山企业受到处罚。

  开发区境内黑龙江省安居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青山守和采石场、杏山采石场;南站新区太平变电采石场、西小山采石二分场;黑山县太和镇胜利采石场;太和区何屯第二采石场,7家企业因违反安全作业要求而受到经济处罚。罚款总额2.9万元,并责令限期整改。

  这些企业不同程度存在着采剥工作面的阶段高度、宽度以及边坡角度不达标;有安全帽等安全防范设备而忽视不戴等现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