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师作品亮相“动漫原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4:27 新民晚报

  

大师作品亮相“动漫原创展”
大师作品亮相“动漫原创展”
大师作品亮相“动漫原创展”
大师作品亮相“动漫原创展”

  本报记者雍和摄聂铣锋文

  悬在空中造型夸张的卡通娃娃、卡通地灯、ILLY咖啡杯、卡通狗系列装置……日前,一场“动漫原创展”在人民公园内的上海当代艺术馆精彩开展。

  这次展览中,日本动漫协会带来了日本动画之父手塚治虫从未对外公布过的珍贵手稿。此外还有其他国际动漫大师的原创手稿,包括:法国动漫大师贾克-雷米·吉黑贺、美国动漫艺术家加里·贝斯曼、俄罗斯著名动画艺术家康斯坦丁·布朗兹特、德国动漫艺术家石头先生、华裔著名动漫艺术家黄成中、漫画大师老夫子(王家禧)和他4个儿子、中国台湾著名动漫艺术家廖文彬(少年黄飞鸿漫画原创作者)等。

  另外,法国风影工作室提供了4部曾多次获得国际大奖的影片,充分体现了当今欧洲动漫艺术的水平与风格。迪斯尼公司和尼克少儿频道也送来了正在国际电影节同步放映的新片以及多套绘画作品。

  此展览将持续到5月22日。

  动漫充气雕塑,顶天立地

  雕塑《我是你的镜子》中的小玩偶,可爱逗人

  各有所爱,各拍所需

  弹性布料作品《梦·游仙境》高高挂起,造型别致,引人入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