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价屡创新高 “五一”金饰销售红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4:5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12日电(记者张建松) 近来金价屡创新高,我国各地金饰品的价格也一涨再涨,然而这并没有影响人们的购买热情,“五一”黄金周前后,我国各地金饰品的销售依然十分红火。

  在上海市场,尽管4月份黄金饰品基准价连续上调了二次,铂金饰品价格上调了四次,但由于今年申城举行婚礼的人预计有15万对左右,其中,“五一”期间喜结连理的人有3

万对。庞大的新婚人群对黄、铂金首饰需求强劲。“五一”期间,上海不少金店的销售额都有两位数的增长。上海城隍珠宝总汇最高一天的销售额达236万元,上海老凤祥城隍分号今年“五一”黄金周前4天的销售额就相当于去年“五一”7天总和,各类饰品销售总额同比上升40%以上。

  在天津市场,虽然节前刚刚调价,创出天津黄金饰品销售历史上一个月内三次调价的纪录,但市民购买金饰品的热情仍然不减。在天津商业繁华区和平路、滨江道一带的大金店、大商场,黄金饰品日销售量普遍高于涨价前的水平,铂金饰品也深受年轻顾客青睐。

  从4月21日起,武汉市场的金饰销售就持续升温,不少计划在“五一”期间结婚的新人都赶在节前选购,武汉新世界珠宝公司、武商集团武汉广场等金店,销售额都有很大幅度增长。

  而在北京、银川等地市场,“五一”期间都纷纷加大了宣传促销力度,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人们对黄金珠宝首饰的消费。(完)

  相关链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