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唱区]超级女声20进名单大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6:38 红网

  红网5月12日讯(通讯员洪湾) 今晚,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20进10的晋级赛即将上演,谁能把握百分之五十的机会成功晋级令人无比期待。而在50进20强晋级赛中表现突出的几位选手无疑依旧是今晚晋级的热门人选。

   热门女声1:张美娜 长沙第一张PASS卡的拥有者

  在50进20的比赛中,有不少人选择演唱了外语歌。预选赛直接通过第一人的张美娜无疑是其中比较突出的一位,不俗的外形和厚实的声线奠定了她继续前进的基础。

  热门女声2:厉娜:目前长沙唱区网络人气最高之一的超级女声

  厉娜年纪不大,却早已成为郭顶和吴克群等知名艺人的MV女主角,做过模特,小小年纪却早已在娱乐圈打拼多年,也许她的唱功不是最好的,但是她的高人气和经验却可以让她独一无二。

  热门女声3:许飞:酷爱吉他的超级女声

  许飞是最早拥有粉丝的2006年超级女声。她抱着吉他坐在地上唱着罗大佑的《爱的箴言》一幕打动了许多人。许飞现在还是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学生,接受过专业教育的她显然更有晋级的资本。

  热门女声4:琪琪格:美丽的蒙古女孩

  琪琪格在蒙语里是美丽的意思,而这个蒙族女孩的确也足够美丽。她特色明显,而且可以适应很多种类的歌曲。同样,她也做过平面模特,漂亮的她也许就是今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热门女声5:张亚飞:长沙本土最具实力的超级女声之一

  她不会煽情,但是她的歌却很动情。当然,倘若在以情动人的同时,偶尔的带动、放开会让观众更加喜欢和支持她。

  热门女声6:陈礼雪:李宇春的侄女

  陈礼雪是去年超女冠军李宇春的侄女,也许是受春春的影响,她同样有着洒脱率真的个性,一曲《飞得更高》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此外,擅长原创的双胞胎组合周旋、周环以及形象甜美的小可爱张珊珊,帅气逼人的李薇薇和郑振华都是晋级十强的热门人选。当然,如果你想知道最终谁能进入长沙10强,谁能技压群芳笑到最后,请关注今晚8:30湖南卫视为你准时送上的超级女声20进10淘汰赛,答案即将揭晓。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