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查处一案教育一片 湖南加大纠风整治工作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6:39 红网

  红网长沙5月12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钟心)加大防治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在5月12日召开的湖南省纠风工作会议上,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肖捷对今年的纠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肖捷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对做好纠风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以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着力点,采取更加坚决有力的措

施,抓好各项纠风工作的落实,以新的成效取信于民。

  要坚决纠正不正之风,还要采取有力措施,继续解决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抓好治理商业贿赂等新的专项治理工作,建设纠风工作的长效机制。

  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不正之风案件。加强对纠正损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方面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纠正和整改,加大案件查处力度,严格责任追究。努力通过严肃查办不正之风案件,达到查处一起典型案件,治理一个方面问题,建立一套规章制度,教育一片干部的目的。

  要切实加强对纠风工作的组织领导,完善和落实纠风工作的领导体制,建立健全“谁主管谁负责”的纠风工作责任制。纪检监察派驻机构要以主要精力抓好纠风工作,加强对纠风工作的具体指导,确保各项纠风工作的推进。

稿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