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著名歌手、音乐人刘尊及"爱乐公社"组合遭人假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7:38 中国新闻网

  当年以创作演唱一首《傻妹妹》成名,近期又以歌曲《我曾经最爱的女人》走红网络的音乐人刘尊,及亲手打造的新实力偶像演唱组合“爱乐公社”近日在安徽遭假冒。

  近来创作歌手刘尊正一步一步地完成了歌手向音乐制作人的转型。一年中相继创作、演唱了大型电视连续剧《风云2》、《国家干部》、《孟姜女》等多部影视作品,并包装打造推出了创作型实力偶像组合“爱乐公社”。而就在此时,另一个“刘尊”和“爱乐公社”

组合出现在安徽某地举办的刘尊携“爱乐公社”大型演唱会上。演唱会上,舞台背景上除了“爱乐公社”、刘尊原人名字外,还有其原人照片,更有甚之,假冒的刘尊和“爱乐公社”竟然堂而皇之的与当地媒体、领导合影留念,接受媒体的采访,并将数张照片在网络上发表。演唱会上数千名观众被蒙蔽。

  北京至尊金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刘尊和“爱乐公社”组合的经纪人小楠声明,刘尊和“爱乐公社”4月份并没有参加过安徽的任何演出活动。此次假冒事件对刘尊和“爱乐公社”的形象和名誉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并表示十分震惊和气氛。我们将保留对假冒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