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龙江鹤岗“俄犹太自治州活动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21:18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5月12日电(记者 曹霁阳)12日上午9时许,由俄罗斯犹太自治州州长沃尔科夫·尼古拉·米亥洛维奇率领的代表团,抵达黑龙江省鹤岗市。犹太自治州与鹤岗市将在这里举行为期5天的经贸、文化和体育交流活动。

  此次俄方代表团的200余名成员,主要来自犹太自治州政府、企业界、文艺界和体育界。

  活动期间,犹太自治州与鹤岗市将签署友好往来经贸合作会谈纪要,同时双方企业家还将就锰矿开发、天然气开采、森林采伐、农业种植及加工等方面签署合作协议。

  此外,双方还将联合举办经贸洽谈、商品展销活动、篮球友谊比赛、大型文艺演出以及绘画、摄影作品展。

  鹤岗市位于黑龙江省东北部,与俄罗斯犹太自治州隔黑龙江相望。该市是一座以煤炭为主的资源型工业城市,也是对俄开放的边境口岸城市,与俄罗斯有235公里的边境线,拥有萝北名山国家一类口岸,改革开放以来鹤岗市与俄罗斯犹太自治州建立了非常密切的友好关系。(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