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招募千名志愿者服务农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1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丽实习生李媛)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我省将从2006年开始连续5年,每年公开招募1000名应届高校毕业生志愿者到农村基层工作。

  据悉,招募工作将采取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有意报名的省内高校毕业生可到所在高校相关部门咨询报名,我省生源的省外高校毕业生可直接到省人事厅省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报名。

  据了解,所招募的志愿者主要是到全省各县(含县级市),特别是国家和省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山区县所属乡镇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服务时间一般为2-3年。服务岗位重点是农村中小学、医疗卫生机构和农业技术推广服务机构。服务期内,每人每月发给600元的生活补贴,每年发给500元的交通补贴,并为其办理意外伤害保险和住院医疗保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