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春贤会见龙新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31 红网

  红网5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忠) 1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伯华在省委九所会见了新闻出版总署署长、国家版权局局长龙新民以及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一行。

  张春贤向龙新民一行介绍了我省的基本省情,着重介绍了我省新闻出版业的整体情况,近年来,湖南的新闻出版业整体发展势头良好,出版湘军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希

望新闻出版总署加大对出版湘军的支持,推动湖南出版业加速发展。

  龙新民说,湖南是文化大省、出版大省,新闻出版业方面的改革走在前面,认为湖南的报纸办得很有活力,《潇湘晨报》创新发展,各项改革都走在业界前列。他希望湖南出版界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走向世界,并表示新闻出版总署将全力支持湖南出版事业。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来山,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蒋建国出席了会见。

稿源:红网 作者:张树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