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公交撞头 2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3:08 北京晨报

  为躲一名突然出现的骑车人——

  朝阳区十八里店

  晨报讯(记者徐晶晶)昨天11时30分左右,在朝阳区十八里店村路口,一辆974路公交车与另一辆迎面开来的638路公交车相撞。两车上司机、乘客共计22人受伤,其中一名孕

妇伤势最重。全部伤者均已被送往垂杨柳医院、天坛医院及东方医院接受治疗,部分伤势较轻者已离院返回家中休养,其余伤者留院继续观察治疗。目前,警方通过现场勘察初步认定974路公交车负全责。

  据目击者称,昨天大约11点半左右,一辆974路公交车为了躲一个突然出现的骑车人,突然向左打轮驶向了迎面而来的638路公交车。由于下雨路滑加之车速较快,两车瞬间相撞。两车车辆前部被撞瘪,974路车司机受轻伤,多名乘客受伤。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垂杨柳医院见到了部分伤者。其中一名伤势最重的孕妇已由急诊转入产科高危病房继续观察治疗。记者见到她时,看到她头上裹着纱布,神色憔悴。她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她正坐在974路车前部的座位上。出事时,她的头部重重地撞在了前面的硬物上,当时就流血了,被送到垂杨柳医院后,头部缝了至少5针。据接诊的产科高大夫介绍,受伤孕妇已怀有6个月身孕。就目前情况看,腹中胎儿没有流产危险,但必须住院观察。

  乘客李女士当时坐在974路车后部靠外侧的座位上,当时她正看着窗外,突然就被甩了出去,一下撞到了斜后方的车背上。“当时我都被撞蒙了,后来从嘴里面流血,才知道疼。”李女士口内缝了8针。22名伤者中,最小的17岁,最大60多岁,多为软组织挫伤,其中几名受轻伤者已离院回家休养。

  974路车队的工作人员表示,车队领导已于第一时间赶至现场处理问题,具体情况他们并不知情。记者始终未能联系到638路车队的负责人。

  徐晶晶/摄

  线索:刘先生

  

两公交撞头 22人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