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是母亲节前夕多么温馨的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3:54 杭州日报

  “我婆婆就像自己的亲妈妈一样亲,这两天她身体不太好,我很担心她,所以特别希望参加杭报快乐派对的点灯活动,为老人家祈福。”昨天下午,获得本季派对唯一特别席位的魏箭穹小姐接受采访时说:“其实,这个婆婆还是我的准婆婆,但我像敬重母亲一样敬重她。14日晚上,我希望我母亲毛惠英和婆婆寿曼红都能和我一起去点灯。”

  文文静静的魏小姐和男友相恋三年,本来已准备结婚,谁知去年男友的母亲得了癌

症,从绍兴老家到杭州来开刀,就把婚事暂时搁下了。前一段时间,婆婆的病复发,重新住进省妇保开刀,同时接受化疗。魏小姐在一家广告公司上班,平时工作很忙,晚上也经常加班,男友又到外地出差半年,没时间照顾母亲,魏小姐每隔一天一定赶到医院陪婆婆说说话,还常常向男友汇报婆婆的情况,让他在外放心工作。

  说起第一次到男友家过年的情景,魏箭穹脸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我婆婆生了两个儿子,一直想要个女儿,所以看到我很喜欢。她总是对我说,我就像是她的亲生女儿一样。真的,她对我比对她儿子还要好。每次我去她家,婆婆都要烧好吃的东西给我吃。有时我看她挺辛苦的,要帮她干点活,但她却什么家务活也不让我干。”

  魏箭穹不好意思地说:“等我们结婚后,我想生个女儿,让婆婆高兴一下,她一直盼着能养个女孩子。”

  昨天,魏箭穹的婆婆突然发高烧了,中午公司午休时魏小姐赶到医院去陪她。看到婆婆躺在病床上输液,说话也没精神,心里很难过。魏箭穹说,她把这几天杭报上“快乐派对”关于到雷峰塔为母亲点一盏慈灯的报道拿给婆婆看,婆婆仔细地看了一遍,非常高兴,连连说:“这个活动好,让大家都来关心做母亲的。”

  魏箭穹的妈妈也常常到医院看望亲家母。魏妈妈是一个注册造价师,平时工作很忙,经常加班出差,但只要有时间,总会赶到妇保,陪亲家母拉拉家常。同病房的病人都非常羡慕她们,以为两人是多年好友呢。魏妈妈告诉他们:“我们不仅是好朋友,还是一家人。”

  在此,我们也祝天下所有的妈妈、婆婆母亲节快乐!

  杭报快乐派对 (第十一季)

  读者朋友,杭报快乐派对是一个读者互动的平台,我们欢迎所有热爱生活、热爱杭报的市民。看杭报是件轻松的事,是件有收获的事,我们为你寻找快乐、寻找实惠,你只要关注版面。

  杭报快乐派对同时也是一个推广平台。如果你有什么新景点、新玩法、新商品、新服务,想告诉更多的市民,我们愿意帮你一起吆喝;如果你有什么好点子,或是想以企业名义参与、冠名某场招待会,我们也乐意为你操办。杭报快乐派对推广电话:85109999,长期有效。

  第十一季派对母亲节特别策划“我为慈母点慈灯”正在紧张筹备中,特别感谢雷峰塔景区给大家创造了这个机会。(记者赵文浩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