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个婚礼请来阿宝当司仪 休博园里踏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3:54 杭州日报

  杭州知名主持人阿宝要为外来务工青年主持婚礼。昨天,关于外来务工青年大型公益婚礼的好消息一个接一个。

  经过多方协商和实地勘查,本次集体婚礼的议程内容昨天下午最终敲定。

  5月21日(周日)一早,100对外来务工青年新人将登上彩球簇拥着的观光巴士,一

路经过解百新世纪商厦、浣纱路、西湖大道、中河高架、钱江四桥,亲眼目睹自己参与建设的杭城新貌,并接受沿途市民和游客的祝福。

  观光巴士将把新人们带到休博会主会场———休博园。在院内水城区,新人将步入欧洲馆、萧山馆、杭州馆,感受世界各地的民俗民风;了解“第二故乡”杭州的过去和将来。在宛如威尼斯水城的水城区,新人们还能欣赏两岸绵延不绝的各国风情表演,倾听不绝于耳的异国歌声。接着,新人们还将参观占地1.8万平方米的圣马克广场,领略广场上高达68米的钟楼英姿。在第一世界热带雨林广场,新人还能欣赏异域风情的舞蹈。

  宋城集团副总裁邱晓军说,休博园始终以开放的姿态迎接社会各界。这次响应市委市政府关心外来务工青年的号召,休博园将迎来百对外来务工青年新人,能为他们的婚礼尽一份力,是整个宋城集团的荣幸,希望新人们能在休博园内感受到更多的世界文化魅力,度过人生中最难忘的一天。

  昨天,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也表示,将为此次集体婚礼免费提供150箱婚宴用酒。公司总经理郑晓峰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外来务工青年的奉献,他们和杭州市民一起,共同支撑起这座城市。杭州市委市政府一直倡导关爱外来务工青年,他们要积极响应号召,为外来务工青年送去更多的温暖。

  目前,主办单位还在继续精心筹备、完善婚礼方案,为外来务工青年提供最贴心、最精致的服务。

  今天,外来务工青年大型集体婚礼报名继续进行,如果你是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青年,请抓紧时间拨打报名电话13306715454,13306815454或杭州日报热线电话:85109999。如果你有亲友在外创业;如果你是外来务工青年的家乡人;如果你本身也是一个热心的“红娘”、“红爹”,也请赶紧报名应征“杭州丈人丈母娘”,报名电话:杭州日报热线:85109999。(记者葛婷婷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