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晚报“宠物讲堂”开讲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4: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易鸿)您想投资宠物吗?您常常为自己的宠物宝贝生病而担心吗?您想让宠物宝贝吃得更健康更快乐吗?本报《玩格成都》于今日下午2:30举办宠物讲堂,为广大市民提供实实在在的资讯和服务。

  本期宠物讲堂由成都晚报主办,成都新汇宠物用品厂、李虹梗犬专卖、酷狗秀工作室协办,今日下午2:30至4:00,在成都报业大厦(成都红星路二段159号)401会议室举行。本

期讲座推出的精彩内容有“中国宠物经济与文化”“宠物夏季疾病防治”“宠物营养与免疫”。

  宠物讲堂还特邀了爱宠人士川剧变脸大师彭登怀和笑星景雯,以及四川省犬业协会会长等,与大家一起分享养宠物的美好心情和感受。

  本期讲座不仅免费入场,还特备好礼200份,先到先送,送完为止。

  特别提醒:凡参加讲座的市民,需持当日的成都晚报方能进入会场,请勿携带宠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