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市总商会与香港中华总商会举行联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4:41 深圳特区报

  加强深港企业交流合作

  深圳市总商会与香港中华总商会举行联谊活动

  【本报讯】(记者陈颖)昨日,由深圳市总商会、香港中华总商会联合举办的首届深港工商界“商会杯”高尔夫球友谊赛,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深港工商界50多名

人士参加了比赛。深圳市委副书记李意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毅,副市长陈应春出席了开球典礼。

  王毅对此次两地商会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深圳市总商会和香港中华总商会为深港两地工商界人士提供了磋商、比拼的机会,搭建了交流、交往和结识朋友的平台,希望两地商会加强合作,为深港工商界人士提供更多、更好的活动和安排,促进两地工商界的深入交往与合作。

  陈应春也表示,此次活动是深港两地商会合作的一个开始,希望双方继续开展更多的联谊活动,增进深港两地企业家的了解,促使双方进一步加强经贸交流与合作,为两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霍震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深港两地唇齿相依,两地的经济发展和往来十分密切。作为商会,就是要组织各种活动、搭建平台,让两地工商界人士通过这个平台建立联系,加强沟通,增进友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