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川美专业考试2000人合格 仅录6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4:4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瑶)四川美术学院专业考试成绩日前公布,专业成绩合格者即日起须上网填报专业和专业方向志愿。

  川美招办主任侯宝川昨日透露,川美在重庆共发放了2000张专业考试成绩合格证,但最终只能录取600人。

  侯宝川表示,考生拿到了重庆市艺术考试合格证,并不意味着拿到了四川美术学院的专业考试合格证,川美向重庆考生发放了2000张合格证,但最终只录取600名考生。

  据了解,报考四川美术学院专业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从即日起至5月31日,应上网填报专业和专业方向志愿,网址为http://zs.sc-fai-hx.com。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