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复读生不能报考军事院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4:4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瑶)自本报对军事院校报考情况作报道以来,关于军检新标准的问题成了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热点。不少读者拨打高考答疑热线66099999,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本报热线继续开通。

  田先生:孩子眼睛分别为100度和200度的近视,考取军校是否有限制?报考军校和地方学校的第一志愿是否会冲突?

  答:每只眼裸眼远视力4.6(0.4)以上,矫正视力在4.9(0.8)以上,屈光度±6.00DS等效球镜以下,指挥、潜艇、水面舰艇、坦克、测绘、雷达专业学员,合格。裸眼远视力4.5(0.3)以上,矫正视力在4.9(0.8)以上,屈光度±6.00DS等效球镜以下,除上述专业外的其他专业学员,合格。报考军校和地方学校的第一志愿并不冲突。

  黄先生:往届复读生能否报考军校?

  答:军事院校只招收符合条件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