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心安理得挣钱才顺心 的哥连夜归还万元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5:2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王灿)昨日上午,中南民大吴婴老师做梦也没想到,有人把自己前天晚上掉的手提包送了回来,包里装着1万多元现金!

  11日晚10点多钟,吴婴在学校办完事,拦了一辆的士回家。进了家门,她发现手提包掉车上了,车票也忘了要。“我刚从法国回来,包里有美元、欧元和人民币共1万多元现金。”

  昨日上午,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吴婴拨通了武汉市客运出租管理处的电话。“我简直不敢相信,手提包就在那里,现金一分钱不少。”

  据悉,手提包是一位名叫余志强的的哥凌晨送去的。余志强告诉记者,吴老师下车后,他又做了两趟生意,才发现座位下面有一个包,里面有一沓现金和一台数码相机。

  “当时我心里有些矛盾,”余志强说,“我是个挑土司机,这笔钱抵我做几个月,不过我觉得收了良心不安。”他悄悄告诉了一位朋友,朋友也劝他:“这钱应上交,心安理得地挣钱才顺心。”余志强连夜将手提包交给警方,让其帮忙寻找失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