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萨下周“双喜”临门 日语小说出版30人出庭辩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5:3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综合报道)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曾经写过多部小说,2003年3月伊拉克战争开战前夕他撰写的一部小说如今已被翻译成日语,将于5月19日在日本出版。

  该书名为《恶魔之舞》,描写了1500年前发生在幼发拉底河畔一个城镇的故事,一个部落顽强抵抗异族侵略并最终获胜,这很容易让人联想起伊拉克战争及此后的反美活动。此前该书从未在任何国家出版,日本的出版商特意打出了“全球首发”的广告。

  下周老萨还有一件好事,有消息说,将有30名证人在下周一开始的审讯中为萨达姆辩护,这在这场世纪大审判开始以来恐怕还是头一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