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数千万元为考拉建“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6: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数千万元为考拉建“豪宅”
精灵考拉。 张伟清 摄本报讯 (记者杨进)昨日下午,香江野生动物世界正式为澳大利亚国宝考拉开建占地两万平方米豪宅“考拉新区”,在这里,它们不但可全天候享受与澳大利亚一样舒适的环境,连房子四周布置也都是它们非常爱吃的桉树枝叶。

  昨日下午2时,记者在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看到,步行区部分地段已开始围蔽施工,此时,在动物广场的草坪上,身穿彩衣的大象、猩猩、骏马等动物在工作人员的带引下,聚集

在一起,敲锣打鼓,为即将在这里动工修建的考拉新区举行了一个简短的祈福仪式。新的考拉展区占地约为香江步行区的1/3左右,约两万平方米,投资数千万元。

  为给考拉提供充足的食物,香江野生动物世界昨日下午还启动了200亩的桉树林二期种植计划,使原有的桉树总面积再翻一倍,总量达到近15万株。

  据香江野生动物世界负责人介绍,这些桉树共有12个品种,全是从澳大利亚引进过来,到今年年底就可为考拉们提供不同口味的丰盛餐宴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