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搞动物保护竟挖人祖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6: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在11日宣判的一宗案子中,英国4名激进动物保护主义者为达目的竟然动用勒索手段,随后更加挖人祖坟。最终其中3人各被判入狱12年,另外一位罪行较轻的则要入狱4年。

  在英国诺丁汉刑事法庭审理的这宗案子中,受害人约翰·霍尔一家在英格兰中部拥有一家农场,他们饲养的豚鼠经常被提供给各个机构用作医学研究,结果引来了动物保护主

义者的抗议。

  从1999年开始,激进动物保护主义者开始不断在农场门外举行抗议。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手段就越来越激进。约翰·霍尔一家、他们喝酒的酒馆、高尔夫俱乐部甚至他们聘请的清洁工都面临泼墨、死亡威胁、恶毒电话、假炸弹和纵火等威胁。

  警方调查费达300万英镑

  为了保护农场以及周围社区的安全,并对相关案件展开调查,英国警方的花费高达300万英镑。

  在2004年10月,这些激进的动物保护主义者更是做出令人发指的行为:挖了约翰·霍尔一家的祖坟。农场合伙人克里斯托弗·霍尔的岳母的遗体也被盗走,直到今年5月初才找回。

  由于近几年不断受到骚扰,霍尔一家的事业已经崩溃。而在法院判决之后,他们表示现在正在寻求过上正常的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