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受操纵裁判丑闻冲击尤文董事会全体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6: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罗马电在“操纵裁判”丑闻的冲击下,意甲联赛尤文图斯俱乐部董事会在北京时间11日全体提出辞职。

  尤文图斯俱乐部高层人士与意大利足协裁判委员会官员相勾结、为尤文图斯比赛指定裁判的内幕日前被媒体披露,这在意大利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导致了“老妇人”董事会人员辞职,其中包括俱乐部总经理卢·莫吉和执行经理安·吉劳多。

  尤文图斯俱乐部表示,鉴于本届董事会任期已经届满,股东代表大会将于6月29日举行,届时将选出新的董事会。俱乐部没有提到是否罢免莫吉,后者因被指控试图操纵选派裁判,目前在罗马和那不勒斯接受调查。吉劳多也因提供伪证而受到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