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球500强泰科国际有意扩大在蓉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6: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尹婷婷)全球500强企业,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涉及多元化生产与服务的国际跨国公司之一——美国泰科国际有限公司有意进一步扩大在蓉投资。昨日,市委副书记刘宏建在会见专程来蓉的公司中国总裁白恩时先生一行时表示,成都欢迎并有信心接受泰科在各方面的投资考察,各级政府部门也将全力为泰科在蓉的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刘宏建首先对白恩时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单介绍了我市的基本发展情况后他表示,成都有良好的工业和人才基础,特别是随着近年来经济的快速发展,国际美誉度迅速提升,得到了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的认同。而正如成都的城市精神“和谐包容、智慧诚信、务实创新”所说的那样,成都是一个开放的城市,对外来事物具有很强的接纳性和包容性,成都市政府一直以来也致力于推进规范化服务型建设,希望泰科能在这里获得更大发展。

  白恩时表示,随着近期集团发展整体战略的推进,他们有意在工程产品与服务领域加大在蓉投资,也有意就公司的其他三大主要业务电子元件、消防安保和医疗保健与成都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相关报道见A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